言玥

气死人的日常。。。。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师,你犯什么神经啊打书生,他甲抗那么高你要打到哪年辈子哦]华山在一旁看着疯狂"殴打"书生的少林笑到直不起腰[来来来大师,看我霜天急雨给你加个buff打快点!]

十分钟后

[哎。。。加一点邪恶怎么就这么难呢]少林对欺凌结果十分不满 作为一个邪僧 是要有追求的  即便他的仁慈和超然甩出正义的华山n+1条街

[作为一个仁慈的邪僧,人家舍不得给你加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看着再次笑趴在地上的华山,大师摸摸扶额 这孩子笑点到底有多低啊。。。。

[呐呐,大师,时间快到了 准备抢装备吧!]忽然华山开始紧张起来,毕竟一个超低价的血殇特技还是吸引了很多"苍蝇"[哇。。。。为了避开他们我都改到凌晨四点了。。。就不要被抢了吧。。。]华山看着倒数计时开始了碎碎念,虽然只是个绿色特技,可是真的很适合少林啊 这可是专门为少林打造的,刚打出来的时候华山还高兴了好久  这要是被人抢了。。。。华山疯狂甩头似乎是想把这种可能性直接甩出去   作为一个穷人家的孩子,这要是被抢了真的就。。。。

[好了好了,你看这么多人盯着,抢不到很正常,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]少林一边安慰着华山一边刷新购买区,少林知道如果这次再没抢到华山可能真的会开红疯狂泄愤了。。。。毕竟她刚刚给云梦做的蓝色水精通也被人抢了

[10...9...8...7..6...5...4...3...2...1...]

[大师你抢到没?]
[。。。没有]
[啊!我就说应该把你的号给我我来抢!!我点到了!可是他说不能买自己的!]
[我也点到了可是。。。购买失败。。。]

[。。。。。。]
[哎,好了。。。本来也没想着能抢到,没事,后面还可以自己打嘛,都这会了休息吧]大师最后又劝了一句准备去休息了
[。。。。。。嗯]华山表面平静内心已经把抢装备的人开会蹂躏一百八十遍了

[呼。。。]深呼吸后。。。华山强压下开红泄愤的冲动又去打了个特技
[御风。。。抵挡百分之七风攻?] 在认真考虑了一下自己和同门是兄弟不到百分之三十的胜率后  华山选择了装在自己身上。。。。

[xxxxx的网易。。。看来是睡不着了。。。哎。。。]

评论